-第九粒子-

混邪刀刀人。注意规避。
基本是自嗨号了。很懒很少画画,会突然发一些东西又突然消失很久,一般在手作营业号,这边不太上。
号上很多黑历史不要翻。(丢人的)
杂食无雷。什么都不会但是什么都乱搞。

最近回去嗑kb。

泥一点阿德里。

⚠️自嗨产物私设多注意


p2配合Gaston版本的Ring Ring Ring食用。感觉代阿卡好吃的………。大概是现代pa吧

p3是涉及18末尾剧情的平行时空凯撒。

不小心画的很年轻就当他是矿吸多了变年轻了罢(目移)

p4是原本的时空战传死掉的凯撒


都是一时的私设摸鱼,以后八成还会变来变去的()



kb看的不全,但是感觉前期伽就很有自我牺牲的倾向,会关心所有人唯独不关心自己,“牺牲我能解决的问题都不算问题”的感觉。18的伽感觉像是开始融了的冰,开始接触真正阿德里严格的军务之外的生活,会去在意自己有没有融入这个团体()这十后伽又不好嗑又有点好嗑(什么碎碎念)


我乱说的,我是佛系自闭自嗨人,一不产粮二不混圈,意见不合也不要冲我(…)

评论(15)

热度(1034)

  1. 共7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